close

好久沒直播看NBA冠軍賽了,

自從知道有Game 7後就決定6/20請假在家看球賽啦~

這場比賽果然很精采,

兩邊都不服輸,

最後騎士隊在驚滔駭浪中獲得勝利,

而且是從1比3的狀態下逆轉拿下總冠軍,

今年的NBA真的特別的戲劇化啊~

拿下冠軍後,

看到LBJ詹皇在贏球的當下與隊友相擁而泣,

長久以來外界給的壓力,

以及他對克里夫蘭這座城市的承諾等等,

我感受到的是他的重擔終於可以放下了,

甚至四足跪在地板上啜泣,

我其實感受到的是他壓力的釋放,

倒地這畫面好催淚啊(姆斯~~~)

我自己本身比較喜歡騎士,

雖然看完前4場後覺得勇士會拿下總冠軍,

因為他們球的流轉確實比騎士來得好,

但心裡還是默默地為騎士加油啊~~

看完第5戰後才覺得騎士有很大的機會拿下總冠軍,

57勝的騎士對73勝的勇士,

面對勇士強大的三分砲火及破公牛隊的季賽勝場這項超級紀錄,

騎士隊真的跌破一大票人的眼鏡,

也讓勇士無法如願以償的畫下完美的句點,

很替Curry感到很可惜,

我覺得他確實是現今最強的射手,

相信他明年會更可怕....

但今年是屬於騎士的哈哈哈~

而以下兩球讓我覺得這假請得太值了~~

L.B.J賞了小AI一份超大的追魂鍋(只有生化人才辦的到阿...)

Uncle Drew這發Curry面前的致勝三分砲絕對是這一系列賽最經典的畫面之一,

 

最後恭喜騎士奪得總冠軍啦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畫面來源:YouTube影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斯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