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本身很喜歡的男藝人,

快來看看這些明星私底下都做什麼運動,

來維持他們良好的身材跟自信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.陳漢典

 

第一位介紹的是我很喜歡的一位藝人,陳漢典,

「陳漢典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當初因為他精湛的模仿跟搞笑功力而注意到他,

 

也常常看到他的節目裡展現他的舞蹈技巧,

可說是非常優秀的一位藝人,

而他私底下也是位鐵馬愛好者呢~

(圖片來源:http://www.ltsports.com.tw/other/complex/100081-2013-08-24-12-37-44)

 

平常也會跟好友們一起享受騎單車的樂趣,

(圖片來源:http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93024)

他也成功挑戰了騎鐵馬環島的壯舉

對於一個平常忙於演藝工作的藝人來說,

要完成環島真的是相當不簡單呢!!!

 

 

 

 

2.張震嶽

接下來這位,

就是在我心中壞男孩最佳榜樣的阿嶽,

第一次認識他就是在這部電影,

"卜派小子"

對於當時還是小學生的我,

就覺得他是位壞葛格,

之後陸續發現這位壞葛格還蠻會唱歌的,

愛我別走每次去ktv都會點啊~

而男人就像酒一般,

"嶽"陳"嶽"香阿~

現在的阿嶽真的超級有味道啊~

我想應該有很多女性朋友超愛這味,

不但會唱歌,更難得可貴又會寫歌,

平常也常常看他分享衝浪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登山~

 

還有騎車環島的照片!!!

 

超多的戶外運動,

真心覺得他是最天下最貼近大自然的男人啊~

難怪大家叫他"頭目",

真的很難不喜歡這位帥大叔啊~

 

 

 

 

3.王識賢

接下來也厲害啦~

是我們的本土戲劇天王王識賢~

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一位親切又帥氣的大哥,

戲劇演出大都是正派男主,

偶而演演演反派,

怎麼可以演得這麼殺阿!!!

帥翻了~

可以看到他在FB分享他健身或跑步的照片,

 

但他做厲害的其實是踢球~

曾經是足球校隊的他,

有時間也會參與社會組的球賽,

也在戲劇裡面展現倒掛金鉤的絕技,真的是非常厲害的大叔啊!!!

 

 

 

4.詹宇豪

接下來這位也厲害啦~

他就是南拳媽媽的宇豪,

相信不少人跟我一樣,

對他的印象就是一個酷酷的,感覺有點文靜的男生

也因為有著過人的琴藝,

之前也在周董的電影"不能說的秘密"裡最經典的片段,

與周董尬琴,(真的帥翻了)

琴藝高超的他,

讓人看不出來他是一位資深的跑者,

甚至我覺得用狂熱來形容他對路跑的著迷也不為過,

常常可以看見他在FB上分享自己跑步的照片,

 

這張萌萌der~

 

 

還有參加各種路跑活動的照片,

「詹宇豪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甚至在今年舉辦的無錫馬拉松賽事,

創下了3小時22分的佳績,

也突破他全馬PB(PB:個人最佳紀錄)

真的是太厲害啦!!!

看到他這樣的表現,

讓我立馬成為他的粉絲了...

期許自己也能像他一樣不斷突破自己~

 

 

 

 

 

5.周杰倫

最後要介紹的這位,

就是現在已晉升人夫的周董啦~

因為范特西這張專輯讓我成為他的粉絲~(這張專輯真的屌!!!)

而身為他廣大粉絲之一的我,

也知道我們的周董為了呈現最完美的表演的大家,

也在身材上下了過很多苦工,

常常可看到演唱會上展現他的好身材,

或是在他的mv作品裡看到手臂的線條,

很明顯是有練過才敢露阿~

多了肌肉線條的周董看起來更有種男人才有的性感阿

而周董最愛的運動應該就是籃球了吧!!

常常被人拍到他去球場打球的畫面,

先前還因為拍廣告而跟Kobe一起打球呢~(是老大耶!!!)

可以跟老大一起打球是很多NBA球迷夢寐以求的事,

最後這支廣告影片是好幾年前他跟Kobe合作拍的,

那時候在電視上看到這廣告真的超級興奮啊!!!

雖然是影片效果,

但最後他在Kobe面前灌籃那一幕我真的覺得他真的是屌到爆炸的男人啊!!!

一起回味一下吧~

 

大家是不是也覺得這些大明星因為愛運動而更加迷人呢~

最後以周董說過的一段話做結尾:

「哥練的不是肌肉,哥練的是…毅力,哈哈。希望我的毅力可以影響到你們。」

果然周董不是亂叫的...

隨便講講就讓我高潮了(我是說內心)~

所以寫完這篇我決定,

來去夜跑吧!

GO~((希望不會遇到壞人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斯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